凤箫

咕了

【米优】搬家//

第一次写米优
好久没写文复健系列
傻白甜
有bug请原谅
以上都可以的话...


“米迦。。”
“米迦!”
“米迦”
“。。。。”

最近小优经常在梦里叫自己的名字呢,有时是轻声呢喃,有时是紧绷的大叫,有时是低声的呜咽,虽然看到心爱的小优眼角挂着泪珠,嘴中还无意识的一遍遍重复着自己的名字,会不由自主的心动,但是同时也心疼着小优这样脆弱的一面。
那是白天那个干劲满满的小优不会在别人面前展现的一面。
我轻轻吻去小优眼角的珍珠,一路蹭着他柔软的肌肤,直到嘴唇。
“小优,小优”
轻唤着眼前人的名字,看着他渐渐安定下来,又沉入了梦乡。

时间还早,我换好衣服下楼做了早餐,平底锅里的煎蛋吱吱作响,直到蛋清变成白色泛起微微焦黄的边缘,我把它翻了个面,找出一个白色瓷碟盛好新鲜的煎蛋,佐以刚才煎好的培根,转身从冰箱里取出蔬菜,切好了码在盘子一边。

“哦,小优你醒啦?”把盘子放好在餐桌上,就看见睡眼惺忪的人儿摇摇晃晃的从楼梯上走下来。
“嗯。。早啊,米迦。哈。。。。”
明明就是没有睡醒嘛,真是可爱。
白色的衬衫有点长,刚好盖住大腿上部的位置,而且又没有穿上长裤,白皙的肌肤就这样暴露在空气中,真想立刻就把人抱回房间好好疼爱,而大白腿的主人似乎还没意识到这样撩人的姿态,随手拉开椅子就坐了下来,衣服的下摆又上移了一点。
“米迦?”
“。。。啊?”
“。。我脸上有什么吗?。。”似乎已经察觉到被自己盯着很久了,小优转过头问,脸上还带着些许红晕。
“没什么,就是现在的小优看上去很美味呢。”说着我绕到他身后搂住他的脖子,舔了舔敏感的耳根区域,换来怀里的人一阵颤抖,脸又红了好几个度。
“好敏感啊,小优~”想着继续往下,却被恼羞成怒的人推开了。
“米迦尔你能不能不一大早就发情!还有今天要搬家你忘了吗?”
“怎么可能?和小优有关的事我怎么可能忘记。”我笑着看着眼前人。

对了,差点忘了说,我们攒了点钱,把现在住的这套小房子卖掉了,换了一套大一点的屋子,虽然新家离市区更远了一点,但是屋子大了,我们就可以把百夜孤儿院里的需要照顾的孩子带回家照顾。百夜孤儿院是我和小优长大的地方,那里的孩子都是我们的家人,院长阿姨她们是温柔的家长,无论如何我们都不会把家人弃置脑后。

我们经常会回孤儿院探望,有空的时候帮忙照顾孩子们。最近孤儿院里的孩子明显增多了,院长她们都有些忙不过来了,我和小优商量了一下,做出现在的决定。

“。。米迦你不吃早饭吗?”
“吃过了。”
“那能不一直盯着我吃吗?”
“不能。”
我摆出一脸人畜无害的笑。
“。。。”/////

谢谢你,我的小优。我会牵着你的手一直走下去,如果前世我们有太多的不幸,今生今世,一定给你最大的幸福。

-Fin-

评论

热度(29)